close

 因為有客人建議我教大家煮一些料理..以前在工作室很少煮..把舊文重PO給大家看

 我會努力把用鍋經驗分享..

 這4QT的鍋我放1斤牛腩..白蘿蔔1根跟紅蘿蔔1根.

 書中強調..水滾之前要不斷的撈浮沫..湯頭才不會腥.

 水滾後..小火1小時半..我用staub鍋煮牛腩 1小時悶30分鍾..就已軟透..

 一般肉類小火煮30分..悶30分..就可以

 我家老公也說好吃..哈哈哈..

 

 

 

 

牛腩先用熱水川燙過..用冷水洗掉血水..放入鍋內

 

 

 


 

白蘿蔔..紅蘿蔔切塊放入

 

 

 


 

放入薑片.八角.蔥段..加水

 

 

 


 

這是材料剛放下鍋..全部食材跟水..幾乎要滿鍋..撈浮沫時..我沒工具..用湯匙撈掉不少湯汁

 

 

 


 

這本書很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