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關仔角散步到大寶森節的會場..會經過菩提學院..妹夫.妹妹.小外甥跟女兒先搭車過去..

 


這是菩提國小....用字很不一樣..我們直接寫國民小學

檳城因為有華文學校跟英文學校..所以才會註明是華文小學..我猜的啦

 


路上經過一顆老樹..真的很老耶...我兒子在旁邊看起來好嬌小唷

 


走了20多分鐘終於快到大寶森節會場

 


賣印度食物的攤位

 

有沒有時空錯覺啊..身旁都是印度服裝的人

 


這裡因為人潮擁擠..很熱..小孩都沒元氣了


沿路都是這樣的椰子堆..等神轎外到就會開始摔椰

 


這些都是老椰子..晒乾剝過皮


印度神

這夜是印度神

 


印度神


印度神


整條馬路開始陸續摔椰..我家老公說他摔了6顆椰子..

 


連老外都來湊熱鬧


這個印度小女孩超可愛..願意跟我家女兒合照

 


這是老公去摔椰之前..拿相機拍下的..

 


這信徒的彩線都有鐵勾..勾在身上

 


靠近我們這區的椰子也要開始摔囉..


摔椰之前類似焚香祈禱儀式

 

這區的椰子.妹夫他說他摔了30顆椰子..他說都沒人要摔..所以他今年會順順利利

 


大家開始卯起來摔椰囉~~


我跟妹妹躲在松林飯店門口休息..因為真的很悶熱..這時已接近晚上10:25

延伸閱讀

大寶森節可以參閱http://blog.fusionacs.com/?p=374    大寶森節  大寶森節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