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不在的地標~光大

要去新關仔角的路線..有經過什姓橋


只能在車上拍一下..沒時間下去逛逛

 


路上看到很特別的建築

 


這是荒廢的學校..算是古蹟


美麗的教堂

 

古堡內的肯德基



這是新關仔角的百貨公司..我們先來這裡逛逛..7:30再到門口等妹妹還有乾媽..妹夫

 


一進百貨公司..就看到古早味冰淇淋..一球RM1.5=NT15


這有瑰珀翠的專櫃..好華麗

 


後來逛到歐舒丹的專櫃..只拍了門口就被裡面的人阻止繼續拍櫥窗..櫥窗是棉花的造景


商場隔壁的大樓有游泳池..今天兒子穿的是BEN 10的T恤RM17.9=179.在蘭卡威的商場買的

後來發現BEN10在檳城很紅..之後會出現田小班1號..2號..3號..4號..

大家都穿BEN10的T恤只是花樣不同


非常有過年氣氛的百貨公司


檳城華人很多..所以農曆新年跟我們一樣..只是這裡非常有年味..


蔡依林代言化妝品的廣告


百貨公司門口有搭景讓大家照像..很聰明的行銷方式

 

檳城的麥當勞..跟台灣差不多價錢..2份兒童餐RM18.5=NT185..吃完點心也快要7:00

我們到百貨公司外面休息..順便等妹妹他們..我們在海邊遇到BEN10田小班2號..

跟我兒子穿一樣的衣服..圖案稍稍不同..


吃過薯條的女兒很開心..還拿到玩具


難得跟女兒合照


晚上7:15..今天退潮..所以看不到海水


女兒說..媽媽你又再拍了


再過一年我家兒子就會跟我一樣高囉..他才小學4年級已經150CM

我小學4年級也才140CM


新關仔角再種新的路樹..


新關仔角的大排檔..人潮很多


 

這是加料的河粉..所謂加料就是可以加貢丸..鳥蛋..熱狗之類..隨便選老闆會幫你加進去

只拍到這個是因為我到處找我想吃的..繞了右繞就找不到想吃的..因為沒有賣炒飯

等我回來其他人都吃得差不多了..只有這碗因為我兒子多點了..所以要讓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