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0妹夫說要帶我們到極樂寺..我跟妹妹還有小朋友們先去..妹夫再回家載乾媽還有妹夫的父母

今天極樂寺這裡很悶熱..我12年沒來過極樂寺..只依稀記得烏龜池很臭.這次烏龜池沒有臭味


烏龜都在曬太陽..

 


一把10元的空心菜..買了5把..還不夠讓小孩餵烏龜


豆蔻做的食品..馬來西亞的特產


馬幣7.4=NT74有點貴..


淡汶餅也是檳城特產

 


極樂寺是由很多不同建築組合成的寺廟..


看我家女兒滿頭大汗就知道..很熱

鈞霖熱到猛灌水


這裡有石桌石椅..所以我們躲在這裡比較涼

 

我家兒子擺出令我想發笑的手勢..這應該是古老年代當兵的人才會比的手勢

 


這是我家女兒拍的照片..色彩非常飽和..妹妹說這張很漂亮


極樂寺一角



這棟建築非常多佛像..還以為來到佛光山


天花板上的燈籠..也是我女兒拍的



我家老公跑到塔上面去了


我家老公後來又跑到最頂端


乾媽帶著鈞霖也跑到塔上去

 

最後我家兒子去上塔上去


鈞霖對橘子的盆栽很感興趣..我跟他說不能摘..我怕他以為可以吃



塔旁有個平安鐘可以撞..大家都跑去試試..


這是妹夫弟弟的乾媽開的服飾店..在極樂寺素食餐廳旁..掛在上面的衣服大約NT120~170不貴

 


跟妹妹在等妹夫來載我們回家時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