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光山寶塔寺~2009佛光兒童夏令營結營典禮

每隊派一隊小朋友領結業證書..


佛光山寶塔寺住持慧得法師帶領大家唱三寶頌


夏令營期間表現優異的小朋友..可以有小禮物


每隊的隊輔幫忙頒獎給表現優異的小朋友


慧得法師頒獎給營長跟副營長娃娃姐姐


每隊的小隊輔接受小禮物


每隊的小隊輔接受小禮物


每隊的小隊輔接受小禮物
 



每隊的小隊輔接受小禮物

每隊的小隊輔接受小禮物

這是地藏隊的隊輔芷柔姐姐跟皮卡丘哥哥 ..是我女兒的小隊輔..非常照顧我家女兒..很感謝

這是月光組的隊輔姐姐


這是韋陀隊的隊輔姐姐..超賣力表演..都快沒聲音了


這是生病中的值星官..硬被我兒子拉來照相


這是建周師兄..全程幫大家攝影


 



這是副營長娃娃姐姐跟營長


月光隊的肌肉哥哥..觀音隊的隊輔哥哥..


這次的兒童夏令營圓滿結束..我家兒子女兒都說很好玩..明年要再來參加

 


 結營典禮的影片請到我另一個部落格看影片..有小隊輔表演跳舞

http://blog.xuite.net/lilo.wu/pichen1102/25316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