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崇拜的烘焙部落格 ~妃娟與大小拉拉    有最新文章巧克力布朗尼   配方請自己去看唷

昨晚就先試做一次...今天下午又做了一次

這張是今天下午做的

因為我手邊沒有苦甜巧克力..有1公斤的可可粉..

所以就自己亂調配可可醬..先做做看

我沒有適合的方模.只有吐司模...  真慘  後來想到我有8吋鑄鐵平底鍋就..給他拿來用了


因為鑄鐵鍋受熱需要時間..所以我大約175度.烤了20分鐘..

這是快要烤好的樣子..


哈哈..出爐囉


趕緊切來試吃..


這是切開的剖面...等等要帶回宜蘭給孩子是吃看看..

***********************************************************************************

以下是昨天用瑪芬烤盤烤的巧克力布朗尼


用不沾的瑪芬烤盤..還是會黏底..可能是烤的時間要多一點


只有5個沒有被我破壞..可以保持完好..其他都支離破碎


這是掰開的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