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跟女兒都是第一次到太魯閣..我大約12年前來過..

那時中橫還沒斷..我跟老公先從宜蘭到台中找第2個小姑..隔天走中橫到花蓮找還在讀大學的最小小姑


 

太魯閣牌樓前的石刻


長春祠..以前只有經過..沒有進來過..很多遊覽車停在這裡


太魯閣的山看起來真的很壯闊..


遠距拍長春祠.

 


長春祠旁的山

 


這是布洛灣入口..

 


布洛灣的杜鵑花盛開..好多人都來這拍照

 


布洛灣的石雕..我家兒子是錯誤示範..請勿攀爬

 


 

這是慈母橋..我們有經過燕子口..九曲洞..因為太多遊覽車..所以就沒下車去看

 


這是我兒子拍的


我家老公的背影..我家兒子拍的


慈母橋下的地形..大理石岩層非常明顯..很壯觀


天祥是我們的最後一站..當地的店家說這裡遊客很少..大多到九曲洞就沒上來天祥

 


沒看到明顯招牌的晶華酒店..12年前一晚5600元..現在就不知道了


晶華酒店前的小公園..梅樹已經結出小小的青梅..


這是我兒子拍的


天祥遊客真的很少..今天是周6耶..


小姑說花蓮有一間餐廳很不錯..我們用導航機..有找到這家月盧庭園餐廳

離花蓮市區大約30-40分鐘的鳳林鄉..

我們6:30才到..這裡算是很偏僻..原本以為沒有很多客人..一到這裡發現幾乎客滿

小姐問我們有沒預約..我們當下傻眼..從太魯閣開過來塊1小時多..不會沒飯吃吧

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小姐說要等..我們跟小姐說我們可以坐外面

 

這是月盧的櫃檯..處處都是復古的擺飾..因為我的月光機沒電..用我的舊相機SONY P8來拍

 

 

這是我兒子拍的..是月盧大門的門環..

 


這是庭園的造景


 


月盧櫃檯門口有不知名的蛙..因為哇哇叫..吸引我們去一探究竟..有1大2小的蛙

 


我們在戶外用餐..這是最後的座位..月盧出菜蠻快的..我們以為要等很久

 


左邊是炒野厥(就是宜蘭的過貓)..右邊是左宗棠雞球..超嫩..好吃超推薦

上方是梅汁排骨..梅汁非常入味..酸酸的..有點不太習慣

我們還點了鐵板豆腐..炒高麗菜..3大3小吃這餐花費1000元

這裡賣的桂花梅一罐160..很好吃.微甜..我家兒子吃個不停..

 

這是室內的座位..要脫鞋進去

延伸閱讀~月盧官網   月盧餐廳   月盧餐廳     月盧梅子烤雞   不推薦之月盧

 

停車資訊 有。
價格資訊 簡餐220-300元左右。
媒體推薦 戶外生活
座位數 100位。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30,晚餐16:30-21:00。
特色與推薦 月廬的現址其實原先是一大片的鳳凰梅園,隨著傳統農業的凋零,取而帶之的是深具現代化經營模式的月廬,不過月廬並沒有遺忘這樣的精神,反而以梅子入菜,並設計規劃出一套帶有濃濃客家風味的餐點,深受遊客好評,其中像是碳烤梅子桶雞、梅蒸魚、梅子火鍋、梅汁山苦瓜等料理,都可以看出店家高超精湛的廚藝。另外,月廬店內還擺設有許多日治時期便遺留下來的家具,斑駁的顏色似乎透露著那段漸漸被人遺忘的歷史,復古典雅的裝潢、客家風味的美食和店內所能眺望的壯麗美景,在每個遊客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簡介 花蓮縣擁有的美麗景致是全世界公認的,鮮少受到污染的環境讓每位到這裡觀光的人,都會深深愛上那種純粹與自然的美,正因為如此,花蓮也有越來越多店家利用自身卓越的地理優勢,將美景與美食作結合,讓人在味覺和視覺上一次滿足,其中像是位於鳳林鎮的「月廬」便是此類型中最受到歡迎的店家,全店以優雅的古典中式情懷打造,再加上店家精心設計的風味餐,成功的令月廬在遊客中打響名號。
開車資訊 花蓮往台東方向,到了鳳林國小,右轉水源路,直走街水源街再右轉,一直開就到了,路上有月盧指標。
附設吸煙區
預約時間 用餐請先預約。

引用自http://maps.google.com.tw/maps?sourceid=navclient&ie=UTF-8&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