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早上10:15準備出發去升旗山. 因為聽說升旗山纜車要整修停駛..所以趕緊上山一遊..

上山後看到公告2/22就要停開..新聞..說升旗山2/22後要停駛8個月..還好我們先搭過了


因為車子不夠坐..我家兒子給妹夫弟弟載..他超開心的

 

這是妹夫爸爸的朋友朱先生開的麵攤..很好吃的粿條湯

 


中間的這位就是朱先生..有12年沒見到他了

 


我家兒子點雲吞麵RM2.7=NT27  非常大碗..麵還可以分給鈞霖吃

 


老公幫忙餵鈞霖吃麵


 

很好奇印度人的鍋子形狀..所以拍下來..這攤是印度人還是馬來人開的我已經忘記了

 


升旗山的纜車..我們到囉

 

太陽有點大..我的眼睛快張不開了..

 


升旗山的纜車成人票來回RM4=NT40..孩童來回票RM2=NT20

 

這是升旗山纜車的時刻表..每30分鐘一班


這件衣服是妹妹在蘭卡威買的..

 


來來來..拍合照囉..我家女兒難得出現..

 


這張角度好一點..鈞霖也有看鏡頭

 

 


我也要來到此一遊的留影

 


因為大家在等12點的纜車.時間還夠..所以到處拍照

 


纜車很多多人搭..我們分成2班車..

 


這位外國的媽媽很好心擠出位子讓我家女兒坐..

 


老公..妹妹跟妹夫

 


鈞霖跟妹夫

升旗山的纜車是很有歷史的..所以車上只有電風扇可以幫忙散熱

 

 

在網路上找到這篇新聞..說升旗山2/22後要停駛8個月..還好我們先搭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