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7/11~8/23又開始了..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的文章請看這

http://blog.xuite.net/lilo.wu/pichen1102/18064464

小姑約我們去武荖坑玩空飆船..剛好小姑的女兒跟阿媽去新竹叔叔家.

小姑趁這大好機會相約玩水.最開心的就是我家兒子女兒..

上星期才去九寮溪玩水..星期5晚上就再問週末有沒有要去玩水

上星期日的艷陽讓我不敢再出門玩水..就是一個字..曬

還好昨天下午的天氣有很多雲遮住了大太陽..玩起來很棒

大家的目的地是空飆船..所以一到武荖坑就往園區最裡面去..

今年增加變成2個水道..可以讓比較多人玩.

我家女兒不能玩..就帶她到旁邊的溪裡玩水..昨天的溪水很清澈

這個噴水區跟去年是一樣的

 

這是今年新設置的

 


我家女兒因為不滿130cm..所以不能玩..她很生氣..只能看哥哥玩


這個設施是先爬過藍色的浮筒狀海綿...過河後走水上的吊橋回來



小姑跟妹夫..我老公跟兒子要玩野溪甜甜圈(用8字型泳圈泛舟)..我跟女兒先到下游結束區等候..結果等了50分鐘..因為好多人排隊..

因為溪水很急不能玩水...我跟女兒就在溪邊自己玩耍



 後面的小溪就是野溪甜甜圈的河道..水有點深..

影片請看我的另一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