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搜尋到的民宿..老闆很熱心..

 

這棟前方的房間算是湖景4人房 ..後方的是山景4人房..我們住的是另外一區的溫馨4人房

大手牽小手...後方木建築是儷林哲園 ..聽說很貴..是5星級的


來到貓王國了嗎...這個貓盆栽很像宮崎駿<貓的報恩>裡的貓咪..

這也有貓的擺飾

 

阿嘉..你的Y要舉高一點啦..來..哥哥教你比
 



好多烏龜擺飾..


看我家女兒笑的很開心吧..因為看到超可愛的烏龜
 

這是前院的用餐區..可惜下雨..不適合在哪用餐

金屬材質的羊...很奇特的收藏品

金屬材質的羊...很奇特的收藏品


我女兒問說盤子裡的鳥是要拿來吃的嗎??..我說應該不是啦..只是剛好可以放在哪裡

這些都是民宿老闆娘的收藏


民宿老闆娘這次用南瓜當裝置藝術..到處可以看到成堆的南瓜


民宿老闆娘收藏品


民宿老闆娘的畫作..


老闆養的貓..年紀應該很大了.都會靜靜的不動...阿嘉非常喜歡她..吃飯都會要跑去找貓..不肯乖乖吃


跟尼莫一樣的小丑魚在這看得到ㄟ

這2個小鬼..好像小大人一樣在討論事情

星期天的晚餐..炭火大火鍋(1500元).我跟2個小姑都吃的很飽..

我老公跟妹夫因為愛吃肉覺得這火鍋太素..吃完跑去商店買泡麵當宵夜


星期一的愛心的早餐..附咖啡或奶茶.還有果醬奶油可以塗在土司上

量看起來不多..但每個人都吃的很飽..


這是民宿右方的用餐區


民宿前方的羊擺飾


大家等著吃早餐囉


這也是民宿右方的用餐區


樹上是裝置藝術..應該是蜥蜴


這是我們住的溫馨4人房..離主建築的民宿約50公尺.


這原本是當員工宿舍..後來有3間改成溫馨4人房非假日只要2200元

 

延伸閱讀富豪群 富豪群 富豪群  影片  食尚玩家影片   歐吉尚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