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蒜頭: 柴魚調味..完全吃不出蒜頭味道    中~ 魚卵      右~榨菜


 


左~白旗   左下~軟絲+明太子  中~肉梭魚:有另加佐料,口味很不同..好吃  右下~紅甘

 


握壽司~ 上~ 海膽肉梭   中~鮪魚  下~干貝    被大伙品嘗後評價不高, 詳情看這裡


海膽我是直接拿起來單吃..沒有腥味..


 

店家自製可樂餅...要趁熱吃


烤尖梭~F小姐吃得很開心..很好吃


炸生蠔..

 

蒸石狗公


 

肉梭魚湯的出現是我們給普通評價的關鍵...我自己覺得啦..因為就忘記前面的菜很好吃

豆腐的豆味很重...今天肉梭出現很多次..這是最後一吃..沒有啥肉的魚湯..就是怪

店家招待的炸絲瓜

 

非常清淡的紅豆湯...可能我們喝了太甜的甜酒


感謝M先生的熱情提供   

 


感謝C小姐 的超好吃巧克力..今早我吃了3片..還有小餅乾

感謝F小姐鳳梨酥跟老婆餅...昨晚被我老公當宵夜了..很好吃唷

感謝M先生的甜白酒..有吃又有拿..感恩ㄟ.

我因為左手尺神經壓迫..左手無名指小指麻了5天..所以就沒有準備自製小點心

今天有好一點點了.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

跟大家一起出來吃飯真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