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3下午搭日統的車到嘉義去訪友..晚上朋友帶我去用餐時巧遇今年的嘉義燈會

 

好友說今年台灣燈會的主燈在嘉義..特地停在路邊讓我拍一下

 


這是主題

 


剛好旁邊的的噴水池開始噴水

 

嘉義燈會的配色感覺很華麗..跟去年的宜蘭燈會的牛..感覺很不同

 

這是民雄肉包前的道路標示牌

 

因為週5還要回宜蘭..所以星期4下午就搭日統的車回林口..這是民雄的乘車處

 

這是日統對面的民雄肉包..從林口到嘉義民雄在這下車很好認..算算也2年沒來了


民雄肉包好大的招牌


日統的車會停好幾個站才上高速公路..剛好有經過斗南火車站

 


斗南車站旁的火車造景

 

台西客運乘車處的招牌..


藍色很粗的是自來水的管線..這裡右轉可以去虎尾科技大學


過了這站就要上高速公路了..我搭下午3:20的車..沿路幾乎沒塞車3個小時就到林口了

 

這是2008.02.16我跟小孩第一次搭高鐵到嘉義訪友

那時我家兒子還很瘦呢


第一次搭高鐵大家都很興奮


這是當時搭高鐵回台北在月台拍的


我家女兒只顧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