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貨路徑.jpg

當賣家出貨  我最喜歡的貓貓博主李喜貓,商店在中國淘寶

淘寶會發出通知讓你知道貨品在哪裡

都會有路線圖可以看..我們選的是官方集運

所以中國段最終地址會是集運倉庫

等貨到集運倉庫..會有通知

我最喜歡的貓貓博主李喜貓,商店在中國淘寶

集運費用.jpg

這就是貨到集運倉庫的通知

告訴你中國到台灣的國際運費是多少

點選提交訂單..就刷卡付費

或是再跑一次超商繳費

繳費完就等貨品到台灣..在這之前要申辦進口報關

延伸閱讀~EZWay易利委 海外進口實名認證

因為我是很多年前申請的.所以沒有圖片可以提供

請看看其他人寫的申辦方式

EZWAY報關.jpg

你購買的海外貨品進到台灣

EZWay的APP會通知你

通知委任.jpg

EZWay APP會通知你淘寶申報的商品金額數量

你看過之後就點確認相符

等1-2天海關放行..貨品出了海關APP也會通知你

貨件放行出庫如下圖

 

 

貨件放行.jpg

這時候淘寶也會有通知來

你的貨物出貨了..就等個2天左右會收到

我的經驗是

6/13下單..喜貓當天下午出貨

6/16官方集運倉通知我付國際運費

我當天下午4點前刷卡支付..貨物就轉送海運貨櫃

6/18收到EZWay通知貨品到台灣海關

6/22收到貨品

已出貨.jpg

 

以上是我在中國淘寶的購物經驗

分享給大家

 

回顧一下~ 中國淘寶註冊篇

        ~中國淘寶付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