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到妮芙露的產品是因為脂肪肉瘤(癌症)開刀2次的妹妹

妹妹在得癌症後因為弟媳的媽媽的推薦接觸到妮芙露的產品..

所以妹妹也會推荐要用..大約2年的時間裡我只有買過護膝跟毛帽給我婆婆用

因為小姑也覺得護膝很不錯..婆婆的膝蓋痠痛也有改善

上週我因為左手麻了5天..發現自己是尺神經壓迫..驚覺太忽略自己的健康

婆婆也說坐骨神經不舒服..妹妹推薦我給婆婆穿貼身長內褲,單價低負擔也不會太重

很多佛光山寶塔寺的師姐們也買這來穿..都說效果不錯

於是請妹夫幫我拿2件長內褲要給婆婆穿, 我自己則是買了護膝跟內褲

買護膝的原因是..以前在書店工作本來就有傷過腰部神經..膝蓋後側有很多穴道是可以改善坐骨神經的

護膝也可以暫時護肘用..

買內褲的原因也可以讓腰部的穴位保暖..當初只是單純這樣想

穿了2天妮芙露的內褲..發現真的像妹妹說的那樣很乾爽..不會需要用護墊

生過小孩的媽媽應該都會有漏尿的困擾..有時快走或是咳嗽時就會..我也是有這樣的困擾

像我在家裡工作..有時我都會換2次內褲..因為漏尿的味道讓我很難受

這2天才發現..這些困擾不見了..穿過一天的內褲沒有異味..也很乾爽

我趕緊打電話跟妹妹分享..

其實上週4去上佛光山的課時..妹妹也發現..他穿妮芙露的衣服後..狐臭消失了..我也才驚覺對啊

妹妹從高中開始都有嚴重的狐臭困擾..都要用擦劑掩飾..或是保持乾爽..

另外妹妹開2次大刀的疤痕也變得平坦..之前有蟹足腫的現象

所以我寫了這些是要分享我穿了妮芙露的內褲的心得..

若您要買..可以自己找有賣妮芙露產品的賣家..找我也可以啦..我會請妹夫去拿(我妹夫是兼職的經銷商)

或是自己加入妮芙露的經銷商可以享受8折的優惠..加入經銷商1300元送毛毯跟床單的試用品..還蠻不錯

妹妹都說拿來當痛痛布..可以體驗妮芙露的好處

暫時我只體驗到妮芙露內褲的好處...日後有更多體驗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覺得母親節送媽媽跟太太最貼心的禮物就是妮芙露內褲..

以下資料大家就自己參考

 



 

以下資料引用妮芙露台灣官網

http://www.nefful.com.tw/main.html

特美龍的四大特性:
  1. 特優的保溫性
日本“產業衛生學會”採用不同材質的纖維,以相同粗細相同織法分別做成護肘,將它們各別戴在手肘上,測出蓋住皮膚部位和未蓋住皮膚之部位的溫度差,用縱軸(Y軸)表示;橫軸(X軸)表示室溫。室溫25℃時各材質並沒有很大的差別,但在室溫5℃時,就有很顯著的差異。特美龍(Teviron)會隨溫度下降而發揮特優的保溫效果。
(上二圖)是日本帝人公司之實驗報告。圖中之長袖內衣,右邊是羊毛,左邊則是特美龍,利用溫暖檢測器將感應到的溫度,透過電腦螢幕顯示出來(散發之溫度較高時呈現暖色系顏色,較低時呈現寒色系)。
當實驗室的溫度設定在5℃時,右邊羊毛多為暖色系顏色,而左邊特美龍則多為寒色系顏色(散發出來的溫度越低,表示保溫性越好),由此可證明特美龍具有特優的保溫性。
  2. 超強的透濕透水性
溫暖度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密不透氣的溫暖,感覺悶熱黏膩很不舒服;第二類是乾爽的溫暖,特美龍因不吸水,具有優良的透濕(水)性功能,所以非常的溫暖乾爽。(右圖)是帝人公司之實驗報告。由此可知當肌膚流汗時,棉質的衣服會吸收水份,造成身體黏膩不舒服;而特美龍的吸水率等於0,因此可以很快將汗水排出,讓身體達到乾爽。


上左圖是東德Carl Marx市纖維工學研究所之研究報告。顯示特美龍在相同的時間內,對液體的排送速率明顯地高於其他纖維,因此可將汗水迅速地排出體表,穿起來非常乾爽舒適,我們稱此特性為透濕透水性。能將此特性發揮極致的只有特美龍。
上右圖是帝人公司之實驗報告。令一人穿特製之衣服(一邊是棉,一邊是特美龍)使其做運動後,全身流汗時測試衣服的濕度百分比。棉的這邊要40分鐘左右才恢復乾爽,而特美龍只需要大約10分鐘就可達到乾爽;由此可證明特美龍具有超強的透濕、透水性。
吸水率(%)
材質
特美龍
合成纖維
壓克力
羊毛
吸水率
0
0.4~0.5
1.2~2.0
8.5
15.0
  3. 安全性 /難燃性
特美龍本身不易起燃,為難燃素材,具安全性。
曾榮獲日本防炎協會的防火標幟。
氧氣界限指數(LOI值)比較表
材質 特美龍 壓克力 羊毛 合成樹脂 尼龍
LOI值 35~37 26~28 24~25 20~22 20~22 19~21
※ 於一般空氣中,含氧指數若低於LOI值24容易起燃,若高於LOI值24則不容易起燃。
    L: Limited , 界限。
    O: Oxygen , 氧氣。
    I: Index , 指數。
  4. 神奇的負離子效果
兩種物質相互摩擦後,一邊會產生正靜電,另一邊會產生負靜電。而特美龍(Teviron)與其他素材摩擦,或與皮膚摩擦後都會產生負靜電,而它特有的負離子(帶負電荷的分子)對身體有益。
上左圖將特美龍與羊毛摩擦後,分別用靜電測試器測試,證明特美龍(指針向左)產生負靜電,羊毛(指針向右)產生正靜電。
上右圖是日本〝纖維工業試驗所〞所做的主要纖維帶電列比較表,證實特美龍不論與何種素材摩擦都會產生負靜電。
 
使用特美龍須注意之事項:
請勿加熱
  勿使用60℃以上之熱水,嚴禁使用烘乾機,並遠離熱源物。
遠離髒物
  特美龍易附著吸取髒物,請勿與髒衣物一併洗滌。
避免使用防止靜電之洗滌用品
  請勿使用防靜電劑、柔軟精、漂白水等洗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