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蓮立委補選..妹夫上週2就被派去花蓮支援..小姑說周6要去花蓮

因為已經知道宜蘭周6日天氣不好..也好久沒去花蓮了.就請老公開車載我們一起去

3大3小就出發囉..從羅東開車到花蓮大約要2小時多..大約11:30分到花蓮

因為下午4點才會開票..妹夫得空帶我們去吃飯..小玩一下


妹夫帶我們到王記茶舖吃飯.這裡面還有陶作坊

 

王記茶舖的佈置融合現代跟古代

 

可愛的嘉嘉

 

這張主要是想拍後面的花藝..就拉我家女兒來入鏡

 

這是兒子用舊相機拍的

 


點餐時間到..我跟兒子女兒都點咖哩豬排


咖哩豬排$160

 


這是我老公點的東坡肉

 


吃完飯大夥到七星潭..我家兒子女兒好像沒來過..他們愛極了


七星潭變很多..多了很多旅館

以前完全沒印象這裡有飯店

這裡的步道可以騎腳踏車

 

兒子幫我們拍的..我家女兒玩水弄濕褲子..又穿球鞋..所以只好背他走回車上

 


後方是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

 


租車費率表

 


七星潭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遊玩地點


七星潭附近有花蓮酒廠..大家想進去吃冰棒..酒廠前有遊戲廠..這是用酒甕做的動物造型的搖搖樂

 


 

 


還有保齡球可以玩唷


我家兒子玩了很久..他沒玩過實體的保齡球..都是用Wii玩

 

酒廠內的廣告


我兒子沒看過這樣大的葡萄酒立牌..很好奇


邊吃邊拍..很開心


花蓮酒廠內也有豐興餅舖..餅舖前的餐飲區椅子是木做的狗狗造型

結束酒廠行..我們要去太魯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