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好..出太陽了..原本想說帶小孩去宜蘭運動公園騎單車或溜直排輪

快2點小姑出現了..問我們要不要去吃烤牡蠣..有好玩的當然要去囉

 


從蘭陽大橋的靠宜蘭這邊的河堤旁一直開..就會看見這家碳烤店

延伸閱讀

嘉澎碳烤~超人氣海味  嘉澎碳烤1   嘉澎碳烤2  烤牡蠣


我第一次這樣吃烤牡蠣


因為是碳烤..所以有很多其他的食材..


這應該是烤風螺吧..因為我沒看菜單..只能隨便猜

吃完烤牡蠣..老公建議去南方澳海邊走走..後來妹夫建議到傳藝中心


有年味的表演舞台


有年味的掛旗


這好像是新的店家..因為以前沒看過


復古的看板


這是古早的床..以前我先生的外公家有..後來拆了

 

傳藝中心最多好玩的..我兒子女兒來過無數次..連學校遠足都來這裡

 


這個童玩賞味市集是搶錢的..玩一次要50元..

 


最吸人氣的就是這..阿忠布袋戲

 


古早的浴桶..我們來看肥皂..


這是賣肥皂的扁擔..我家女兒很奮力扛起扁擔..有離地唷

 


全部的人都去看阿忠布袋戲..所以這裡看起來人很少


文昌廟旁曬香..旁邊還有製香舖


這是我女兒去DIY的紅包袋..用板畫方式印刷..旁邊還有闖5關的遊戲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布做的圍棋..

 

2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有空也來傳藝中心玩吧

 


門口有豬八戒的玩偶


這是搞笑3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