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升旗山回妹夫家的路上看見賣椰子的攤販..妹夫說買3顆RM3=30台幣的椰子

妹夫說因為這種椰子有香草味..所以會比較貴..在升旗山看到椰子一顆賣RM4=NT40

新關仔角的店家也是RM4=NT40

結帳的時候老闆只收RM2.5*3=RM7.5...妹夫說可能老闆沒聽到我們要RM3元的..拿成RM2.5的

 


我家兒子跟椰子攤合照

印度阿伯砍椰子的影片..阿伯年紀很大可是很有力

 


晚上託乾媽照顧孩子..妹夫跟我老公和妹夫的朋友去打撞球

我跟妹妹到新關仔角吃肉骨茶..最有名的松花江肉骨茶是早上才有賣

我們只好吃晚上還有賣的肉骨茶


這家老闆娘會說中文

 


我們有吃過飯了..只是為了吃肉骨茶而來..吃的時候是晚上9點

 


這攤還有賣肉粽..一顆RM5=NT50..只能說太貴了


 

 


我跟妹妹點小鍋的RM14=NT140


這盤油菜RM6=60台幣..有點貴


 

 


這家高朋滿座..費奇的旅遊書有介紹


真的座無虛席..其他家就還好


這是一家火鍋店..吃完肉骨茶我跟妹妹散步去找妹夫們..他們去打撞球

 


金門..宜蘭也有一家金門餐廳


好華麗的冰淇淋..


我們只有在門外看看..快晚上10點了也不適合吃冰淇淋


這家婦產科妹妹曾在這裡看過不孕症..妹妹之前因為不孕症吃了不少苦..

後來小外甥是自然有的..很神奇吧..


這是妹夫跟朋友們一起來英式打撞球..


這裡的撞球台比台灣的長..所以很難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