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0妹夫去附近的賣早餐的地方幫忙買早餐回來..他還記得我想吃椰漿飯..真感動ㄟ


這是魚肉口味的椰漿飯..是辣的..我可以接受..不敢吃辣的就可惜了

 


這好像是香蕉口味的糯米飯..等妹夫2/25回來我在問他

 

這是妹妹吃的加料麵

 


我家2個小孩自從蘭卡威回檳城妹夫家後..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問..今天可以游泳嗎

這是妹夫家的社區游泳池..這幾天完全沒看到住戶下來玩水

 


現在是早上10:30兄妹倆人在做暖身操..右邊是兒童池深度大約到我的膝蓋


鈞霖後面的幾天已經學會用游泳圈游泳

 


我家女兒的游泳圈是在蘭卡威買的RM6.9=NT69


 

女兒到大人池..只敢在池邊徘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