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妹夫說今天早上吃不一樣的印度甩餅..山型的..我看其他人的部落格有寫過

這種比較脆..是甜的..有加大顆粒砂糖還有煉乳..價格會貴一點

 

 


我們還是推薦這家印度餐館..在珍南海灘的最北


這是Casa del Mar Hotel 五星級的飯店


今天有認真的拍櫥櫃裡的食物..昨天沒拍到..炸雞跟炸魚片


咖哩絲瓜跟菜豆


看不出來是啥..不過醬汁都是可以加在飯裡


下層還有其他的肉類


各種口味的咖哩..有的很辣..要注意


這是馬來西亞特有的飲品..馬蹄爽.有很多種口味..就是台灣的荸齊做成飲料

 

右邊的飲料是運動飲料但是有氣泡..很妙吧...是人氣很旺的飲料


右邊的飲料我沒喝過..應該是果汁類

 


 


店家的價目表..


ROTI就是印度甩餅. .有很多種口味..價錢不一..我妹夫應該可以幫我解釋..等他2/25回來再說


MILO是美祿..這我看得懂..


 

這樣的早餐可以吃得飽..也很便宜..頂多RM3.5=NT35..因為只有選青菜..醬汁不用錢


這是包雞肉的印度甩餅..很好吃

 

 


看到大家手來搶..就知道好吃了吧

 


沒加煉乳的山型甩餅



 

加煉乳的山型甩餅
這天的早餐10人一共 吃了RM37=NT370

蘭卡威山型印度甩餅2010.01.28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