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快下午4點..我跟大家說這時候去搭纜車最好了..因為不熱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找纜車..在機場附近可以看到纜車..卻不知道要開哪條才對

下車去問人..然後沿路注意咖啡色標示牌...快5點終於找到東方村

我記得6點休息..所以大家趕緊進去


進到東方村看到有外國人在玩這種電動車..很貴..忘了價錢

 


這是東方村的地圖

 


纜車在東方村的東北角..經過商店前看到一個外國寶寶..

 


東方村店家賣的風鈴


纜車外國人RM30=NT300.本國人RM12=NT120...小孩RM12=120(售票小姐好像把小孩都算成本國小孩)..  反正我們10個人只收RM180=NT1800

 


大家都沒有來蘭卡威坐過纜車..


纜車要從這進去

 


等候區有6個格子..


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很多遊客..所以纜車可以隨便幾個的人坐


 

我跟乾媽.鈞霖..兒子女兒..我先生共6人搭一台

 


我兒子超興奮..一點都不怕

 


我跟乾媽其實有點怕..剛上山時有一陣強風..有點晃..若沒風真的很平穩

 

影片

 

 


纜車真的可以看到蘭卡威的美麗風景..我想大家應該不虛此行了

 


第一站休息站有店家作蠟手印

 


從纜車上可以看到空中吊橋..

 


回頭看第一個纜車休息站

 


我們沒下纜車..直奔頂端

 


這是從第二站觀景台往下看空中吊橋..等等要走下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