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15租船公司的人開車到CD MOTEL來接我們..我們剛用完早餐.

出海搭船的地方在Awana酒店附近


鈞霖帶著他的游泳圈出海..結果完全用不到

 

左邊的碼頭就是搭船出海的地方..遠方右邊的建築就是Awana酒店

 


這應該是捕魚用的船



這裡有遮陽棚的船就是出租用的


每個人的胸口都貼了貼紙..來辨識是哪條船的客人..我跟我先生


妹妹跟妹夫


妹夫的弟弟阿峰跟鈞霖


我家兒子女兒跟乾媽.鈞霖

 

要出海囉..大家正準備穿救生衣..

 

搭船到濕米島的影片

 


這是Awana飯店..台灣團幾乎都是住這家飯店..我看了好多人的網誌都寫這家..

住這家酒店要去珍南海灘玩耍幾乎很難...距離有點遠

 


這不知道是什麼船

 


濕米島的沙灘..船家說可以在這停留一小時.


島上的標示牌


鈞霖跟妹夫的媽媽

 


濕米島的猴子..很友善..但是會偷東西..這些猴子會偷偷摸摸靠近你的物品的偷你的袋子..

我之前看過其他人的網誌..所以把塑膠袋全塞進大背包..她們不會拿大背包太重了

沒想到..鈞霖的海綿寶寶水壺就被摸走了..任我們怎麼追那隻猴子也拿不回來

 


來這裡最開心的就是我家2位小孩..完全就是堆沙堡..玩沙子..

有一個中國團的人還下水游泳...可是這島根本沒有水可以換洗..所以我們都躲在樹下

也提醒小孩別下水游泳

 


乾媽撿了一些珊瑚礁上來..

 


我家女兒已經變成小黑人了..連玩2天的沙

可愛的鈞霖..只要不哭就是天使唷


玩膩了沙堡..2個小孩開始玩用沙埋腿


這島的沙真了又白又細..看我女兒的腿就知道了..等等還得下海洗一下


一小時很快就過了..我們開始到其他地方..這裡是餵老鷹的地方..妹妹說2年前沒這個行程

 


對於搭船出海..鈞霖很開心


很像花椰菜的無人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