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半年前從新月廣場看到有海綿寶寶的蛋糕後..就一直說他的生日蛋糕要海綿寶寶的

但是1週前變心了..因為我們上網搜尋宜蘭各家蛋糕店的造型蛋糕..偶然看到晴晴媽的手工蛋糕照片

真的很棒..可惜晴晴媽人在板橋..我家女兒看到多啦A夢的很喜歡..後來就不要海綿寶寶

因為我們家喜歡吃諾貝爾的蛋糕..所以打電話去問可以做照型蛋糕嗎 ?店家說可以..只要另加100元即可

讓師傅發揮創意..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子..收到後小朋友們都很興奮.超開心的

 


從1/1開始我家女兒就說要穿裙子..因為他說過新年..所以連穿2天


我家兒子迫不及待想要吃掉妹妹的蛋糕..


表妹嘉嘉因為看姐姐穿裙子..她也要穿..我找出女兒2年前的裙子..

嘉嘉穿上裙子長度剛好碰到地板..她非常開心..我們卻很怕他絆到裙子跌倒


超開心3人組

這裙子去年夏天幼稚園畢業照穿過一次..所以女兒堅持要穿..還好生日這天不太冷

不過裡面還是加穿了件衛生衣


宜蘭家裡都是用虛歲來算..所以蛋糕上是8歲的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