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捷運通車了..幾個的同學相約吃這家超好吃的六丁目拉麵..我有買他的書

F小姐因為工作換車地點離這很近..從3月開始就來這裡吃了8次..今天算第9次唷

請看他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ewfm2/7833478


為了吃六丁目拉麵..我還是很願意搭內湖捷運當白老鼠..這是松山機場

話說內湖捷運..車廂好小..座位明明可以坐3人..搞個波浪型座椅..只能坐2人


車外是大湖公園的湖景..我第一次看到大湖公園真是漂亮..我很土唷..很多地方沒去過


這是葫州站出來後..成功路5段跟康寧路交叉口..剛好有捷運經過


這就是目的地..六丁目拉麵 週一.二公休唷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在這吃麵應該要冷門時段來..因為當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時..就覺得吃起來超緊張


這是六丁目的廚房非常忙碌


等候區的擺飾


菜單只拍到1張就被收走了..


野菜拉麵..龍鬚菜.紅甜椒丁+碎蛋..我跟F小姐點完後就沒了..這算限量供應的

每一碗的湯頭喝起來都不同..我試喝了其他同學的湯

野菜拉麵算是營養比較均衡..有蔬菜..雖然沒有肉片..但湯頭就可以滿足了..


元祖拉麵

F小姐的形容詞: 豚骨口味, 麵很Q, 叉燒ok, 筍子有水果味, 玉子蛋也不錯


 

醬蒜香蔥拉麵~吃之前要撈掉一點蒜醬..會比較不辣

這是F小姐的形容詞: 叉燒肉. 海苔.  蔥一堆. 蒜泥一大坨.(真是蒜頭醬不用錢似的)


椎茸拉麵

F小姐的形容詞:叉燒肉. 海苔. 白菜(少許). 豆苗(少許). 龍鬚菜(少許). 金針菇. 杏鮑菇(少許). 秀珍菇(少許). 黑木耳.

用很快的速度吃完拉麵後...吃喝6人組往丹堤咖啡..喝咖啡聊聊天...下次再研究哪裡有好地方聊天

六丁目絕對不是聊天好地方..因為很多眼睛在看你吃麵..好多人排隊等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