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南投的小姑..這週有回桃園婆家..所以週日大家就到桃園去看她們..

吃完中飯原本要去台茂逛逛..宜蘭的妹夫說去桃園航空博物館如何..我馬上附和.因為我也沒去過

桃園航空博物館就在桃園機場前..還沒到航廈那邊..

停好車..4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往前衝阿~~


這是停放在博物館前的飛機之ㄧ


桃園航空博物館週一休館..門票30元.兒童20元.穿拖鞋的人在入口會讓你換涼鞋..

因為小姑的二女兒從家裡出來忘記穿涼鞋..

這是模擬駕駛艙的樣子..大家都來試試假裝當機長


我家兒子女兒..


宜蘭小姑的女兒阿嘉..也要試試當機長唷


這是艙內等比例模型..


華僑精神號


飛機零件


 


不能免俗跟飛機合影...我家女兒就在那亂晃


 

這裡有很多部飛機可以讓小朋友試乘...過過開飛機的隱


 


各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小模型..我搭過泰航..新加坡航空..華信航空..還有國泰


博物館的2樓還有太空館..還有電影播放..可是要44分鐘..大家可能沒辦法待這樣久


這是另一台可以試乘的戰鬥機..有前後2人可以坐


女兒坐前座

 


這是後座

 

參觀完博物館..對面還有瞭望台..可以看飛機起降..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沒有飛機起飛

 


這應該是機場捷運

機場附近有風力發電的機組..還可以看到海

臨走前再跟飛機合照一下吧..

 

這裡可以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