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3天早上要趕回林口寄件..所以早上的活動沒有參加..早上8點去大溪車站搭車回林口

下午2點事情做完就搭下午2:20大溪~林口長庚的公車去大溪..1小時可以到大溪..因為走高速公路

到了夏令營..是小隊排練的時間..因為晚上要表演..第4天回高雄佛光山也要表演

主要的活動有演戲跟跳舞..我家兒子沒有跳舞天份..所以跑去演戲.跟其他小朋友演一群小魚

這是帶他們排練的小隊輔..阿民哥哥..

我家兒子跟我借相機去拍其他大哥哥..可是我不知道名字..

都是其他隊伍的小隊輔


這是地藏隊的隊輔哥哥..



這是馬鳴隊的隊輔哥哥


這是觀音隊的隊輔哥哥


這是我兒子月光隊的隊輔哥哥..肌肉哥哥..

他很辛苦..因為這隊的女生有6個..很愛黏著她...連我兒子也是


這是普賢隊的隊輔哥哥..他們隊上有個小朋友一直想打架..所有的人都輔導過那位小朋友

好像無效


這是月光隊的隊輔姐姐..我家女兒也愛黏著他..

 


晚上的慶生會已經排好桌椅


 

玉英師姐跟我負責幫忙這邊的排盤..不要讓還在排練的小朋友靠近


熱呼呼的竹筒飯


涼拌蘆筍


山藥炒青椒..紅椒


高麗菜捲


南瓜


白蘿蔔


竹筍


小朋友在後面排練..不時會跑來看看.


炸素雞塊..騙小朋友用的..因為5天都是素食唷


 

炸素肉串


馬鈴薯沙拉


晚上點燈用的蠟燭


晚會開始..小隊輔們先表演一段..小朋友驚叫連連


要跟我家兒子一起演小魚的小朋友


我家兒子女兒都是演小魚


愛心媽媽頒獎..這是當5天義工的愛心媽媽..

晚會結束後小朋友盥洗已經10點多..第4天早上要5點起床..我跟其他師姐4:30起床

早上5點到小朋友睡覺的地方..大家都已起床..讓我們嚇一跳..可能因為6點要上車出發去高雄

大家都很興奮..所以都早起..

只有我家兒子還賴床..因為睡不飽..他平常晚上9:30睡覺可以睡到早上7點還叫不起床

我因為還要工作..就搭小朋友出發的便車到大溪車站坐車回林口..

明天下午還要去一趟..等結營典禮後還要去接小孩回宜蘭

真是充實的4天..沒辦法去高雄大會師有點遺憾..

明年我應該會空出5天全程參與..要事先排好行程..就沒辦法幫客人服務.

請大家見諒囉..

短片請到我另一個部落格觀賞

http://blog.xuite.net/lilo.wu/pichen1102/25264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