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海鮮料理最早是快炒..後來轉型成創作料理.

原先要去礁溪..因為我們在海邊玩濕了褲子..想說我羅東家離交流道很近

先讓小孩回家換一下衣服..後來 好友提議到竹林國小附近的差不多海鮮

這裡是要先訂位..很幸運還有一桌空位..我們選和菜讓店家配菜..他會用人數估算餐量

我們算7個人吃3500的餐...

差不多海鮮創作料理

地址: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預約專線 :03-9552682


紅甘..生魚片..還有透抽...超新鮮的..

白色的是透抽生魚片..我沒吃過這樣新鮮的..好甜


 

她們的筷子也印上餐廳名稱



 

芋頭蓋飯..還淋上鮭魚卵..好吃

 


蒜酥干貝


焗烤龍蝦


生魚片的那尾紅甘清蒸

小魚山蘇(清拌)

咖哩火鍋


咖哩火鍋

咖哩火鍋

鮮奶酪淋上百香果醬..我喜歡這口味


好友帶來的麥卡倫楓糖威士忌香甜酒..超好喝的 單價不低.一瓶2700..在這買得到  就在我家附近


好友帶來的麥卡倫楓糖威士忌香甜酒..





感謝好友把我家兒子拍的這樣帥..哈哈..

今天度過了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