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一逛的金車蘭花園


小伯朗



忘記拍品名


這是我兒子發現的..

豹斑公主


金車大白花


金車大白花

蜘蛛美人


日本新娘


日本新娘




這是我買的仙人掌1.這是真花..不是假的


 


這是我買的仙人掌2.這是真花..不是假的

這是展示區的..我只拍了一點..這裡有超多的仙人掌

很難得看到仙人掌開花

這裡的小姐人很好..讓我家女兒DIY..然後我們買回家..才100元..





 


感謝好友拍攝..mail給我

 

延伸閱讀~礁溪也有金車蘭花館  礁溪鄉的玉石路44-5號  

從礁溪火車站的中山路開往羅東方向..不遠左手邊有興農路..

一直開興農路  過了高速公路高架橋..左手邊會有玉石路...就看一下地址

這有路標

礁溪金車蘭花園  

看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