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餐地點..

秋料理精緻和食   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1樓  TEL:02-2708-5682

週一公休...要先電話預訂..晚上推出550吃到飽..周3.6是日本漁貨..

今天忙到忘記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拍..慚愧

想要看更讚的照片請到這裡   還可以看大胃周的秋料理  阿東的秋料理  威廉的秋料理之殺很大

我們就是看阿東的網誌才決定來這聚餐

阿陞師傅跟小師傅都很健談..今天吃的很開心..還有二姐跟姑姑她們的服務很好

這是裝飾品..客人喝過的酒..好大瓶.

店長: 阿陞師傅


這是MAY熱情提供的大吟釀..

玉米柳丁蘋果沙拉


左~黃鰭鮪握壽司

中~微炙鮭魚握壽司佐辣醬

右~烤鮪魚泥美乃滋披薩壽司


同上..只是角度不同


左~海鱺魚握壽司
右~竹筴魚握壽司



明太子手捲


鮭魚泥壽司


海膽手卷


星鰻握壽司..我的朋友不吃鰻魚..就被我接收了
 

青魽握壽司


比目魚握壽司

這是加點的..完全沒概念


紫蘇蘋果..日本進口..超好吃的..我們吃了2次..感謝阿陞師傅不吝嗇.

草莓玉子燒握壽司  超夢幻..只是被我拍的很模糊...我對不起大家..嗚嗚

最後我算一算..我吃了24個..應該說24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