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早上11:07在野上麵包的戰利品..原本只有2個咖啡丹麥..

後來有個小姐分我一個黃金球..

後來在等法國棍子的過程中 又有2種法式麵包出爐可以買..為了後面的客人就只敢買各一個

營業時間給大家看清楚...法國棍子有限購一條.  吐司要預約..限當天預約一條

大家都依序排隊結帳..盤子裡都是跟我無緣的麵包..

早先來排隊的人都滿載而歸..

這次我11:07到野上麵包的場景..我只看到剩2個麵包不管了先拿在說..

我騎車從林口長庚騎到野上麵包店大約20分鐘..今天第一次去還小迷路了一下..還好我有帶地圖

沒想到才11:07分就只剩2個麵包..加上滿店的客人..

很多人是遠道而來..前面綠色衣服的小姐是從新竹來的..我們在排隊的過程中也聊了起來

綁藍色頭巾的是野上師傅


這就是我搶到的2個咖啡丹麥


架上空空如也..我連麵包的模樣都不知道

架上空空如也..只好去看別人網誌..看看這的麵包長得如何..嗚嗚..聊勝於無


架上空空如也

這是別人借我拍照的麵包..口水流滿地..


這也是別人借我拍照的麵包..太慘忍了..只能用看的..嗚嗚

這還是別人借我拍照的麵包..嗚嗚..

這是我最初拿到的2個..

這是11:30後的樣子


這是客人訂的..??疑惑


這是客人訂購的法國土司..

其他師傅在做13:30要出爐的麵包..

等到人群散盡我跟野上師傅合照...好虛榮的感覺..哈哈..有握到手唷


這是我今天早上的戰利品


咖啡丹麥$35  還沒吃到..


黃金球$13  回到宜蘭..這是我小姑最稱讚最超值的麵包..裡面是克林姆醬..

起司法國 $42

起司法國切開的剖面..我的午餐..把整個全吃了..太好吃了..熱量就先放一邊去了

下週1-4再努力走路來運動

法國培根$38

 

下午3點還要去拿我的法國土司$180..晚上再來補充囉..掰掰

延伸閱讀~可以看看其他人去野上麵包的情景

秒殺的野上麵包 

 mamamom`s Bakery的 野上麵包  五訪野上麵包坊   N訪野上麵包坊

陽光派報~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坊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

2006年的網路新聞 野上智寬

這是下午3點整的野上麵包..我因為去林口客人那面交商品..也是瘋狂飆機車15分鐘到

依舊是大排長龍..心想慘了應該買不到其他麵包了..只能拿到我早上去訂的牛奶吐司了


看到大家陸續進去東拿西拿..嗚嗚..


無緣的麵包..總有一天買到你..


看到沒..哪裡不景氣..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終於進來了..  還好搶到2種麵包

看看大家手裡的盤子..嚇人吧.

看看大家手裡的盤子..嚇人吧.


最後出爐的牛奶哈士吉$80..

後面來的只能買到最後出爐的牛奶哈士吉$80..


白桃果醬$125




這就是最靠入口處..我搶的2種..

無緣的

 

也是無緣

還是無緣..看都沒看到樣子..

這也是沒看過...早中晚出爐的麵包好像不同..聽說晚上7:00的最齊全

這就是我搶到的..


這是我預定的

 

美麗的氣孔..還有光澤..外酥內軟..有嚼勁..讚啦..


葡萄餐包$25 不愛吃麵包的2歲外甥女阿嘉..一口接一口..很神奇吧


法國紅豆$30 紅豆甜而不膩..是我女兒的最愛

牛奶哈士吉$80  很好吃..跟吐司的感覺也完全不同..軟而且有彈性

牛奶吐司$180..份量十足..香醇好吃..又軟..跟陽光宣言的龐多米是完全不同的感覺..2種都好吃


 

回到宜蘭把法國棍子都切片了..每片氣孔都好大..讚啦

延伸閱讀~天和鮮物-徐仲棍子麵包品嘗會 

 

延伸閱讀~可以看看其他人去野上麵包的情景

秒殺的野上麵包    從產地到餐桌~野上麵包

 mamamom`s Bakery的 野上麵包  五訪野上麵包坊   N訪野上麵包坊

陽光派報~ 野上麵包    其他~  野上麵包坊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 

2006年的網路新聞 野上智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