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過年期間回埔里外婆家去..也順便幫朋友拿花粉..順便去拜訪蜂農 (之前有提過蜂農是舅媽的親戚)

後來才發現蜂農是自己的親戚..是外曾祖父妹妹的媳婦..很繞口吧 

就是外公的表嫂 開的蜂園.我們要叫伯婆

妹妹去到那裡發現一大堆的獎狀獎盃..詳問之下才知道 , 去年的蜂蜜得過特等獎 .應該說是年年得獎

因為發現是親戚的緣故..蜂場主人也熱情介紹妹妹所剩不多的龍眼蜜..

妹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只剩5罐的特等蜂蜜馬上被我們瓜分..我拿到3罐 .要自己留的不能賣

蜂場主人說今年5月是蜂蜜的產季..今年一樣會辦評鑑..但是不知道今年的花季如何

妹妹很想看看蜜蜂在哪裡..蜂場主人說 蜜蜂放養的台南去了, 蜂農是逐花而居的行業

哪裡有花就往哪去..妹妹說這趟收穫很多..我也等他寄照片給我

雖然伯婆家的蜂蜜得到特等獎..但是農民的行銷能力畢竟不好..伯婆說妹妹幫忙推廣的花粉銷售最好

妹妹對此很感慨..所以要我幫忙推廣 , 所以我又來強力推銷了

說到這吃花粉也快2個月了 , 鼻子過敏真的有改善, 早上起床已經不需要衛生紙待命

以前因為買過很貴的花粉..所以對花粉敬而遠之..

現在能買到台灣優良的花粉價錢也才500元..真的要感謝舅媽..

大家知道嗎..舅媽在埔里酒廠的商店當店員一天只有600元的工資..每個月只能工作20天

所以我跟妹妹說我們要努力幫忙銷售花粉 ,幫助弱勢農民,,妹妹也認同我的想法

畢竟我們的日子過得去..哎呀..越說越遠

 

特等獎的蜂蜜  要等到今年7月看看能不能買到

妹妹說只有特等獎的蜂蜜才能有蓋子上的封條

封條

行政院農委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的封條

蜂蜜的功效

再來強力推銷一下國產蜂花粉~售價500 郵資60

每批的花粉顏色略略不同,  像這批的花粉..有放養到菜田.所有會有部分黃綠黃綠是正常的

有封膜 吃的安心

好像還有蜂王乳..不過我沒問價錢..有需要我再幫大家問問

今天收到妹妹的照片  這是蜂場主人跟妹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