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都只幫兒子女兒做吐司..也要變一下花樣..因為老公很愛吃奶酥麵包

所以看曾美子老師的書上有奶酥..所以晚上就動手做看看

其實這次算是失敗的..因為烘烤過程中爆漿..我還要多多研究其他格友的大作才行


這是攪拌奶酥餡的材料..奶油100g加糖粉50g..鹽少許

加奶油125g..這時不要用打蛋器..用刮刀攪拌..

我是用保鮮膜抓成團來秤重..

秤重好的餡排排站


50g的麵團配30g的奶酥餡..好像太多..我後來看妃娟的她是55g麵團配22g的奶酥餡

這是已經包好奶酥餡的麵團等待最後發酵..

進烤箱的樣子

烤到中途的樣子...我好像看過旋風式烤箱不適合烤圓麵包..因為皮會風乾..會影響發度

樣子不好看..可是我老公說不錯吃..我下次會再試做其他種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